26.6.24周三 小挣3.6个点
展开
$荣盛石化(sz002493)$今日减仓了三分之一,想做T的,最后看了下明天水下进比较稳妥。早盘冲高,午后走弱,有主力想做多,但是抛压看着挺大,估计量化和散户走了吧,小单在跑,总体来说今天走势很强的,有硫磺涨价和半年报的利好预期,总体来说也不怕,明天还是以做T为主,这股涨不停。其实做T最好是早盘,今天这种就不要了,他是一直向上这种就不要卖了,像那种开盘冲高然后明显速度很慢,指针有向下的感觉,就得卖了,后面再接。不要做反T,慢慢试,敢于去卖!
看了下深科技我在最前面最高点买进的,今天彻底反包,拿不住啊,要拿20天才回本,亏了不少,不敢拿!拿住了就能回本,从深科技出来也是亏,哭了
看了下深科技我在最前面最高点买进的,今天彻底反包,拿不住啊,要拿20天才回本,亏了不少,不敢拿!拿住了就能回本,从深科技出来也是亏,哭了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