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盘特发、旋风双低开,旋风开盘后上涨无力,按计划卖出:-0.8%;特发开盘符合预期冲高回落3+%卖出一半,继续回落1+%卖出另外一半;华微电子没管住手买入一层仓,买入后又扇了自己一巴掌,长长记性;海欣两层仓排单,没注意下午炸板被动买入,吃了点小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