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股操作:早盘进圣阳浮盈[淘股吧]
持仓: 利通电子

大盘判断:昨日科技大面积分歧,近日普反行情,但是看大盘走势总感觉不对劲 ,感觉大科技方面还是在借着反弹在出货,下午想进入两只没敢进来,在观察一天明天看看走势,觉得大部分科技还是有分化预期的,明天可能会高开低走,套牢一部分,关注明日尾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