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晚上好![淘股吧]

这一波科技趋势,比之前短线情绪流轻松很多


想想复盘也没太多写的,说太多落实到操作上,也就是一买一卖

抓住几个重点就可以了:赚钱效应、节点、逻辑、实际走势


串起来的话


1:赚钱效应在的地方,科技。


2:能和科技挂钩的宽基指数----创业板指,这个决定仓位,后续涨的概率高,那就仓位高点,后续跌的概率高,那就仓位低点。


3:看逻辑和走势,比如我看好后面中报业绩线,所以观察了算力租赁、光纤、存储这些,逻辑ok,市场认可,拿着就行,弱了就切一切,板块内切,比如佰维切德明,还有板块间切,比如光芯切液冷,mpo切算租。。

简单说下明天的思路:


①指数,因为昨天韩综表现很差,所以昨晚整体的舆论氛围是偏悲观的,其实大可不必,又不是没经历过,之前创业板好几根大阴线也都挺过来了,该怎么来就怎么来。


早上韩综表现还可以,所以指数没开太恐慌。大阴线次日的低开,开盘冲高修复,基本上是既定剧本了,又因为开得不是特别低,冲高之后有一波兑现,后面韩综V上来,创指下午也走了加强。


单看创指k的话,一根小阳线,还可以,中规中矩,但实际盘面科技的修复力度还是很强的,尤其是热门科技股这一块。


明天冲高可以先减一减,等个回调再接回来。


②方向上还是这些东西,中报好的存储、算力租赁、光纤,再加个半导体


低位触媒催化的细分也可以留意一下,液冷,这种就类似于之前的Rubin MLCC和科技金属,偏题材,但最近反馈也都还可以。大元泵业飞龙股份英维克冰轮环境


最后看一下同花顺全A以及个别的非科技,非业绩板块。




山巅之风虽冽,却蕴新机;谷底之洼虽静,暗藏泥沼。


祝好~


文章仅为个人复盘,不构成投资建议。入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