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4复盘及25预期
展开
今天主题 看多科技
1.现在是没科技不行 资金跟疯了一样流入 有不少老登都加入到科技大舞台了 说实话现在的行情只有追新高和中季报预增的股 但是要学会低吸 不要怕跌 我发现我之前的有个毛病 感觉股票跌就是不好有问题要亏钱 根本没看板块情况买卖单数和压力支撑位和股票背景逻辑分析 现在的我学会要用心去选股看股 不是听别人讲怎么样或者看感觉 完全就是乱买
2.今天严格遵守自己的操作原则
低买高卖 由于今天的股拉升比较快且没有选好的股 所以我之前清仓了 锁住盈利
3.明天预期还是会低开然后拉升 我现在还是看多
东方 三安 百合 立讯 士兰微。
中天科技要看明天竞价情况 今天已经变弱了不少
药明康德可以留意 对了还要提醒自己一点
去弱留强!!!不要傻傻的绑在一支股上




低吸高抛多做T
不要觉得行情很好 其实有点像是在走钢丝 很容易一走动就掉 所以少动多看分析 感觉这个市场只能相信科技
不过确实业绩估计也是科技最好
1.现在是没科技不行 资金跟疯了一样流入 有不少老登都加入到科技大舞台了 说实话现在的行情只有追新高和中季报预增的股 但是要学会低吸 不要怕跌 我发现我之前的有个毛病 感觉股票跌就是不好有问题要亏钱 根本没看板块情况买卖单数和压力支撑位和股票背景逻辑分析 现在的我学会要用心去选股看股 不是听别人讲怎么样或者看感觉 完全就是乱买
2.今天严格遵守自己的操作原则
低买高卖 由于今天的股拉升比较快且没有选好的股 所以我之前清仓了 锁住盈利
3.明天预期还是会低开然后拉升 我现在还是看多
东方 三安 百合 立讯 士兰微。
中天科技要看明天竞价情况 今天已经变弱了不少
药明康德可以留意 对了还要提醒自己一点
去弱留强!!!不要傻傻的绑在一支股上





低吸高抛多做T 不要觉得行情很好 其实有点像是在走钢丝 很容易一走动就掉 所以少动多看分析 感觉这个市场只能相信科技

不过确实业绩估计也是科技最好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