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挂涨停去的卫星化学,入高了,但是业绩好应该能稳住。盛和资源昨天吃个跌停,早盘红了又幻想了一下,结果迅速回落,最后水下出了,结果下午它又拉起来了……缘分不够啊……今天就亏它身上了,不然就是赚5000了,逢低加了一点锋龙。目前持仓卫星化学和锋龙股份
[淘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