缩量1500亿,科技带指数企稳,挺超预期的,但是也没什么好的出手点。美股盘后美光财报,明早看下消息面,目前美光还是在零轴震荡,趋势的兆易,连板的三孚,都不太好把握
盘后英特尔他们做了液冷的一个测试,算是利好,明天看看圣阳有没有接力的机会,前期套牢盘多,走势太丑,也是没什么大意思。今天尾盘看了会德尔未来,这小封单也没敢参与,明天看看石墨烯或折叠屏能不能走强,跟随大单打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