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说没有太亏钱吧,但操作真的变形,前面黄河旋风就没有操作好,涨停的票也在水下出了,认知和判断力没做好,今天本来是能有三四个点的浮盈,还是出局了,虽然不能每笔交易的做的好,但是漏洞太多了,还得学,其他交给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