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棒子大跌,我们大盘大跌,晚上美股大跌,今早晨没有加仓的欲望,烽火通信冲高卖掉,好几个想干的标的是好买点,不敢出手,怕被骗炮。早盘科技跌,创新药拉升,我以为大盘风格切换成防守的医药,凯莱英上板,药明康德也有上板的可能,昭衍新药以前也是有上板的惯的,所以就买了这个。11点左右,烽火通信有探底回升的可能,就买回来,做了个t。下午开盘,盘面大科技情绪明显好转,就买了老朋友北京君正,不敢上仓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