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多数连板选手,只会吃行情,甚至这大多数中的绝大多数选手,在连板难做时,只会龙头战法盯着高度板死磕。
他们根本不懂,一些连板只是特定环境下的套利行为,比如贤丰控股,比如海欣股份,其实宿迁联盛也一样。
也不要把断板当天尾盘低吸当作什么龙头首阴,这不是真理,这种规律也太小儿科了。

之前多次说过,开一字不一定是强,断板反包也不一定是强,更多的是连板行情极差的环境下的被逼无奈的出货手段。

因为一种模式总要有人去做,即便连板行情差,出货相较于以前已经比较困难了,但还是要有人去做。
有打板,有价投,有逻辑交易,有各种流派,这个市场才会稳定,不至于像板块行情一样赢者通吃,打不过就得加入。

因为每种模式都有每种模式的溢价。

最后呢,我想说,连板这种模式一定能走出来,但是非常非常难,绝大多数人其实都没有入门。
入门的标志,有两个:
一是,看得懂一只连板股炒作,还是套利,还是身负打高度的重担。
二是,逃顶,别再说什么缩量涨停还要涨,说什么弱转强,说什么有三必有五有五必有七,用心去感受。

这个市场牛人很多,我曾经见证过一位大哥提前半年就预测好接下来半年什么板块能赚钱,我做不到,但我见识过别人能做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