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每天都有小小遗憾

要么就是“昨天二选一没选对”
要么就是“这个票今天应该进的”
要么就是“进早了,应该低一点再进的”

我几乎的每天都有这种情况

理性告诉我,不是你的,别幻想,导致操作变形。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