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空仓
展开
今天去检查了身体,肝功神功尿血常规都是好的,但肚子还是有点隐痛,有点担心,又没敢做ct,感觉不至于。
约了b超和胃肠镜,花了好多钱,一下子觉得自己穷了很多。自己在股票上赚过180万,结果在期货上亏了30o多,自己到现在有时候想想觉得一秒变穷人了。有时候想想都不知道选择打板对不对,是不是这是个骗局。
刚才看了下测试,这个月19÷3=6.333333333的收益率,仿佛又告诉我可以继续。一进二不知道还要等多久
自己套牢的开普云真的一点反弹也没有,还等他出来了,可以全面打板,结果等了快4个月了。继续熬吧。马斯克说,还是要乐观
今天打了海南海药,没排进去,空仓了
约了b超和胃肠镜,花了好多钱,一下子觉得自己穷了很多。自己在股票上赚过180万,结果在期货上亏了30o多,自己到现在有时候想想觉得一秒变穷人了。有时候想想都不知道选择打板对不对,是不是这是个骗局。
刚才看了下测试,这个月19÷3=6.333333333的收益率,仿佛又告诉我可以继续。一进二不知道还要等多久
自己套牢的开普云真的一点反弹也没有,还等他出来了,可以全面打板,结果等了快4个月了。继续熬吧。马斯克说,还是要乐观
今天打了海南海药,没排进去,空仓了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