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飞了一大堆票:雅克科技,永鼎,兴森,东材,博云新材…真的难受☹️
然后莫名其妙下午买入了一大堆超市票,本意都是不买的,以后盘中的决策一定要小心再小心! 不要过多操作!
买卖做好盘前规划。
不预判涨跌,只处理涨跌。
盈利走,下跌途中不补仓,及时止损又接回来。
今天确实失误了
[淘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