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第一直觉,科技要修复,前天感受到了情绪的不对,果断清仓,昨天避开了大跌去了海欣避险

但是海欣上版以后不是自己想要的,庄股?三班组?无合力的感觉,又看了看长电和金安的韧性,有预感今天要修复也懊恼没有去-10低吸金安,因为我实在分不清谁是这整个产业的龙头了,谁让我只想去龙头呢,哈哈

今日,看到医药的开盘强势,海欣的8个点诱惑,但是我感受到了一丝丝风险,就那么一丝丝就足够我不能把剩下的一半仓位买进去了,而是等它出现不对就走,可是小仓位买的中信建投没有第一时间卖掉算是一种我执了吧,为什么没卖,因为感受到了科技要修复,md是谁说的买券商就是买科技,大骗子大渣男!

明天继续对抗我执,加油呀,还是那句话,本心破万象,股票本身没有多空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