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盘目标翻倍
展开
今天我又听了一遍小明,我发现我喜欢上这种收盘后听故事的感觉,能让人心静。就像和尚的禅经,檀香,听着听着会抚平一天的情绪波动,让我能第二天平和心买卖,也能让我安静复盘,思考第二天的操作。
我喜欢六一的语录,不要因小失大,要做有耐心的猎人,要判断市场是盘整还是趋势,要做专一的确定性高的模式,把预测换一个更好理解的词“准备”。
我喜欢退神的语录,很难想象他是经历了怎样的绝境才会悟道,我讨厌收盘就自我放松的人,有大把的时间留给自己去进步。退神总结的3不买现在仍是可以学的,不能买庄股,不能依据技术指标买股,不能听从大神专家买卖。每次听退神都能醍醐灌顶,在连续赚钱后,需要做的是让自己冷静。
我也喜欢小群,参与市场一定要参与龙头,如果不买龙头,那一定要买主线。现在市场的科技主线太明确了,以至于随便买个科技股都能赚钱,我对市场主线的敏感度还是太低,等易中天都真的上天了,我才相信科技的主线,为什么我会反应这么慢呐?我仔细想想,我中断了连续复盘的惯,从年初开始懈怠,懈怠让我降低了对市场的敏感。二是因为我还是喜欢去预测,以自我为中心,我会想着科技都走这么久了,该调整了,然后被现实狠狠打脸。
现在偶尔有点感悟了,要把每一天的复盘当做新的开始。
与诸君共勉,早日修心悟道。
我喜欢六一的语录,不要因小失大,要做有耐心的猎人,要判断市场是盘整还是趋势,要做专一的确定性高的模式,把预测换一个更好理解的词“准备”。
我喜欢退神的语录,很难想象他是经历了怎样的绝境才会悟道,我讨厌收盘就自我放松的人,有大把的时间留给自己去进步。退神总结的3不买现在仍是可以学的,不能买庄股,不能依据技术指标买股,不能听从大神专家买卖。每次听退神都能醍醐灌顶,在连续赚钱后,需要做的是让自己冷静。
我也喜欢小群,参与市场一定要参与龙头,如果不买龙头,那一定要买主线。现在市场的科技主线太明确了,以至于随便买个科技股都能赚钱,我对市场主线的敏感度还是太低,等易中天都真的上天了,我才相信科技的主线,为什么我会反应这么慢呐?我仔细想想,我中断了连续复盘的惯,从年初开始懈怠,懈怠让我降低了对市场的敏感。二是因为我还是喜欢去预测,以自我为中心,我会想着科技都走这么久了,该调整了,然后被现实狠狠打脸。
现在偶尔有点感悟了,要把每一天的复盘当做新的开始。
与诸君共勉,早日修心悟道。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