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进门什么走势…什么K线图…日线周线大头小头绿红…一窍不通。一直在学可怎么学,从哪学?问自己,心里迷茫想过放弃,但不认输,人就应该不但学提升自己挑战自己,不然就这样浑浑噩噩过完这一生。交易更像是磨炼自己的心智。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拨开云雾看见光。给自己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