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看新金路弱势就s了,川润继续拿着,然后博弈一下后面几天铜箔的回流,买了海亮和诺德,也算是前期铜箔的辨识度,毕竟是错杀的


[淘股吧]

希望明天能够大红,大家一起大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