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通股份今天虽然炸板,但是回封了,还是1手底仓,不敢加,看不懂这个逻辑了。[淘股吧]
今天主要聊的时 600666 奥德彪。

这只股票看我记录,23号买入的,看趋势不错,而且金叉,按照我的理解是没问题的,从今天的分时线,看承接的话,也不觉得有问题,虽然看起来今天绿收,但是我认为是正常横盘震荡,毕竟有资金从深水把他捞起来了,而且收到均线上方了,证明还是有资金介入的,实际收盘一个绿色锤子形状。
神奇的傻缺操作来了,我在深水的最低点出了,至于为什么出:

我TM问了一下豆包,豆包告诉我不行,而且当时深水,想着止损了,理论上来讲这笔操作不算是我的预期操作,完全是被豆包的回答带动的情绪操作,记录个帖子,看一下后续走势。

按照我个人理解:市场上大部分的股票,都是能挣到钱的,大家能看到好的消息,好的趋势,好的指标、好的参数,来指导我们进行买入的操作,但是没人能真正告诉你卖点是什么,瞬息万变的市场,一个消息,前一分钟和后一分钟可能都决定了你是否能够盈利。我们首先不会去购买下行趋势的票,那么理论上来讲除非特殊情况,每次我们的买入都是盈利的,但是为什么最后还是账户亏损,是卖点。逐步开始理解那一句: 会买是徒弟,会卖才是真正的师父。
我们需要试着去理解市场、理解市场的情绪、理解资金的情绪以及资金的操作。
奥瑞德收在支撑位的上方,没有破5日线,我的理解不变,仍然看好,查验观察后续走势吧。
相信自己,不要被评论区的人影响你的情绪和判断,不要被AI带偏,只有自己真正去理解了市场的行为,才能生存的更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