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盘面还是应对了我早上说的,开盘低开不多的话还是会有冲高回落然后再看哪个科技分支挑大梁了,所以还是对了那句话,不要以为冷板凳题材热乎一两天你们就觉得他们又行了,科技主线这是不用质疑的,虽然今天后面是芯片,电子布,电子元件这种修复硬把指数给带起来了但是好歹也是稳住了盘面,科创板又是突破新高的。尽管对于有些没有权限的散户确实不太友好但是没关系,主板能打的票其实还有很多的,就看你们会不会买了

至于明天怎么办,一是明天周四,又是一周最需要保持谨慎的一天,开盘十分钟情况需要特别注意;另外就是老美那边科技大咖美光科技今晚要出财报,它财报数据的反馈,也会间接影响到明天科技是冲高回落,还是高开低走短期兑现。所以明天,则继续考虑“摊薄成本”为主了,举个例子株冶集团旭光电子这种开盘都是快速冲大几个点,直接先丢,再回落再接回都吃的盆满钵满,至于短线的话,位置涨高的科技票,大家自行考虑“快进快出”吧,卖飞也无所谓;图形不好看的,逢高考虑风险因素也是应该认真思考的。反正我还是那句话低位的现在肯定是比高位的性价比高的,你这时候去上宏和这种肯定属于头铁类型了,你后面可能同一题材低位的搞了四个板了。它最多也就十几二十个点,但是一旦调整起来没有仓位的真是遭不住的。

其实从上周一说的彩虹股份凯盛科技双星新材宏昌电子这种属于后来补涨居上的,都还可以小金属的株冶集团,高能环境都是属于还没怎么启动的,至于调整好的科瑞技术环旭电子这种都是等风来,我说了珍惜每次科技的调整,因为每次调整都是给你的调仓换股的机会,如果真不珍惜后面想上车又是只有追了。
你像今天就有多少昨天前天傻愣愣的割了老登股追进来的,今天早上回落割肉的又是他们,我说了套的永远是那批人,两头杀一天天骂爹骂娘的。还是那句话要信早信,要么别信,好言难劝该死的鬼,真是老登股的选手就剩下嘴硬了,一味的喊着科技泡沫要破灭自己嗷嗷给自己找心里安慰补仓有什么用呢?你指望白酒走出国门卖给全球?指望地产走出全球卖给他们?醒醒吧,科技才是未来,你别管现在泡沫大不大,只有科技才能收割全球,股市不炒未来炒什么?你3块钱一瓶的可乐你怎么不去炒?因为你知道他们就只有那个价了。你总不能强行的给他带属性吧?说我研发了一款新型可乐喝了可以壮阳,就算如此我看到5块一瓶那不也是一倍空间?所以好言难劝。既然你们相信老登股能崛起反转那么希望你们继续坚持,别再追科技了!!
祝一切安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