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大A
1万五入市,现持仓5万,得知美联储降息前买了黄金,让我赚了一笔,后面涨的有点狠了,我感觉自己拿不住了就卖了,卖了第二天就跌了,后来看网上熊市都赚到钱了,我也开户进去了,一直在观望,后来进了济川药业,拿了一段时间发现变成阴线我害怕了我卖了,第二天我一卖就飞了,我后悔了不应该卖的,后来我发现了立迅精密,基本面也好,我就进了后面涨了这一次我没卖特朗普访华库克也来了,我知道还要涨了,果然当天又涨了,在高点我卖了,金螳螂又莫名奇妙的出现了一个装修公司不知道为什么和商业航天扯上关系了,我看他天天涨我眼红了我也进,进去就吃上涨停了,当时一天就赚千块,说实话当时是真的飘了一个20岁的男孩一天赚千块我也对A股瞧不上了觉得熊市猪来了都可以起飞,涨的太高了金螳螂自己也发了与航天没有任何关系的通知,我没卖跌下来的速度是真的快,跌的那一天亏了几千,我割肉跑了,我意识到我太飘了这些只是个数字,可以一瞬间得到也可以一瞬间失去,我开始对市场怀着敬畏之心了,我又进了招商轮船毕业是央企,买了之后就一直跌,他跌我就做T可能是我的运气好,正好伊朗和美国打仗,霍尔木兹海峡被封了我又吃上涨停板了,开通了之后,以色列又搞事情了,海峡又被封再加上二股东终止减持,又吃了两个涨停板,又赚了一波属于我的路还很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