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4 老登股容错率太低了
展开
昨晚美股大跌,今天早盘日韩走势还可以,比较昨天大跌了一天大的,想着今天A股也能走下修复吧。
今天大盘虽然是低开的,老登股不少红开吧,但是科技太吸血了,低开都能拉红大涨,反而老登股红开就是最高点,都是杀到谷底,市场太割裂了,指数不能破位,一旦破位高位基金赎回有可能会踩踏,反而老登股不停的低位补仓要么不动,也有不少忍不住割肉的,要是科技发生踩踏,就是系统性的杀跌了,这都是显而易见的。
老登股为啥容错率低,感觉就是多杀多了,科技太吸血了。老登股想减少损失,只能不断做T,但是在这市场上,必须要极致的操作才行。就比如步步高昨天抛压很大,今天低开一个点,明显太弱,昨天也复盘今天要抛,但是很难抵得过人性,这个位置大多都不舍得割肉,从技术面上,情绪太弱了,板块都是一分钟在下杀,还比大盘弱,这明显是要抛的。
浙江世宝今天板块确实可以,高开,自身也是高开两个点,但是板块前一两分钟抛压很大,都被科技吸血了,也比大盘弱,有这两个指标就别想着能大涨,可是我加仓可以T还是想着大涨。这种操作很难打出来。
会稽山和巨星我看拉不上去也想割了,但是又想着这么低先别割吧,这就造成了多杀多。
科技股弹性很大,容错率高。
粤传媒及板块竞价可以,但是板块也一分钟抛压很大,比大盘弱,该抛了。还是不忍心,这种大盘震荡应该高抛低吸,下午止跌接回来,但是这种操作在回本的心态怎么能打出来呢,说不定悟道之前本金都没了。我这种操作只适合熊市,太吃操作了,一句话,方向不对,努力白费。
今天大盘虽然是低开的,老登股不少红开吧,但是科技太吸血了,低开都能拉红大涨,反而老登股红开就是最高点,都是杀到谷底,市场太割裂了,指数不能破位,一旦破位高位基金赎回有可能会踩踏,反而老登股不停的低位补仓要么不动,也有不少忍不住割肉的,要是科技发生踩踏,就是系统性的杀跌了,这都是显而易见的。
老登股为啥容错率低,感觉就是多杀多了,科技太吸血了。老登股想减少损失,只能不断做T,但是在这市场上,必须要极致的操作才行。就比如步步高昨天抛压很大,今天低开一个点,明显太弱,昨天也复盘今天要抛,但是很难抵得过人性,这个位置大多都不舍得割肉,从技术面上,情绪太弱了,板块都是一分钟在下杀,还比大盘弱,这明显是要抛的。
浙江世宝今天板块确实可以,高开,自身也是高开两个点,但是板块前一两分钟抛压很大,都被科技吸血了,也比大盘弱,有这两个指标就别想着能大涨,可是我加仓可以T还是想着大涨。这种操作很难打出来。
会稽山和巨星我看拉不上去也想割了,但是又想着这么低先别割吧,这就造成了多杀多。
科技股弹性很大,容错率高。
粤传媒及板块竞价可以,但是板块也一分钟抛压很大,比大盘弱,该抛了。还是不忍心,这种大盘震荡应该高抛低吸,下午止跌接回来,但是这种操作在回本的心态怎么能打出来呢,说不定悟道之前本金都没了。我这种操作只适合熊市,太吃操作了,一句话,方向不对,努力白费。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