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绿的谐波跟天赐看了好久,一直犹豫进不进,最后还是忍住了。[淘股吧]
主要原因还是昨天的大亏,导致了今天的谨慎。谨慎是对的,哪怕错过!!!大亏后一定不能想着回本,一定一定要想着守住利润!!!
没买没关系,也是有些满意,因为自己能忍住手,哪怕错过。
天华之前说过要买回来,还是没接回来,真是可惜了。

看绿的,主要是这两天机器人的消息比较多。
看天赐,主要是vc涨价与业绩预增。昨天公司的董秘说预计利润会增加,其实今天水下是一个加仓点,只是我挂了-3%,就差了些
下午冲高把剩下的仓位都卖了,只留一百股。后续回调看看接回来。没回调就算了。

接下来关注,中际旭创/华友钴业/埃斯顿/芯碁微装/亿纬锂能,这字念qi卧槽。

中芯国际卖飞了真心痛啊。。。如果不动,现在应该50w了。

希望工业富联给点力吧,妇联,你一季度可一百亿利润呢,雄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