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记录
展开
割肉光华,第1次见老庄这种手法,前面挂8万手,等到有人翘板的时候再加封单,这个确实是我的问题,没有确定的买点,在跌停的价上都可以吃进去,其实已经预期到今天是低开了,不过今天承接这承接是有人在吃筹码吗?,但是没必要追进去了。
埃斯顿是我具身智能这边的标的,但是锁仓吧,没什么想动的。
以后的话,卫星化学前面。熬了几天,但是卖飞了一次,本来想做机的,但他一直拉高,而且后面一字板真的没招了,然后现在回本了,我有盈利。但是今天他没有延续强势,已经偏弱了,虽然说成绩还可以,我不确定是主力吸筹还是说出货,所以我决定请。但是还留了一手,准备明天可能做个t吧。
然后就是。今天早上追高,还是心理问题,晴川怕踏空但是追完之后突然感觉到不对劲,因为被砸来了,后面才反应过来,要追就追龙头,其实我觉得主板的话相对来说,中国巨石强势,然后又进了中材科技。其实已经违反了我的交易纪律,我的交易纪律应该是10:00之前,做完第1步交易还有2:30之后做交易,就这两个时间段,而且仓库里面最多只有三只标的。正常来说,行情不清晰的时候最多只能半仓,其实我的仓位非常小,而且我也没那么多钱,但是今天已经把仓位打的满了,所以尾盘把卫星出了回流了一点资金。纪律纪律。感觉像开仓库了,其实本来资金没多少,都是一手两手的。这个山东真的没必要进,管住手,管住手。看看明天中国巨石开盘怎么样,还有中材不知道山东能不能给个好结果。
主要还是对中材抱有幻想。毕竟是我做过最久的标的,虽然说没有吃到主升
,有没有大哥过来指点一下,其实我对当下行情还是看不太清楚,我觉得是高切高,问题是我还是恐高,而且纪律还是不能做到果断止损止盈,以后要尝试交易时间管住自己不看,不然总被走势揪心,其实有时候不看也是好的,就像微型化学本来已经到了我的止损线,那天早上因为有事情,所以没看,然后他反拉了,但是我挂的单子挂在了前期,本来想做t的,结果等我反应过来他已经成交了,然后又拉高,我就没进了。第2天一字板也是我没想到的。应该是炒中报的预期。所以我就觉得今天他可能有资金想进场,但是筹码不够,可能是在水线分时线左右拿筹码,有没有大哥有其他看法,求求指点




埃斯顿是我具身智能这边的标的,但是锁仓吧,没什么想动的。
以后的话,卫星化学前面。熬了几天,但是卖飞了一次,本来想做机的,但他一直拉高,而且后面一字板真的没招了,然后现在回本了,我有盈利。但是今天他没有延续强势,已经偏弱了,虽然说成绩还可以,我不确定是主力吸筹还是说出货,所以我决定请。但是还留了一手,准备明天可能做个t吧。
然后就是。今天早上追高,还是心理问题,晴川怕踏空但是追完之后突然感觉到不对劲,因为被砸来了,后面才反应过来,要追就追龙头,其实我觉得主板的话相对来说,中国巨石强势,然后又进了中材科技。其实已经违反了我的交易纪律,我的交易纪律应该是10:00之前,做完第1步交易还有2:30之后做交易,就这两个时间段,而且仓库里面最多只有三只标的。正常来说,行情不清晰的时候最多只能半仓,其实我的仓位非常小,而且我也没那么多钱,但是今天已经把仓位打的满了,所以尾盘把卫星出了回流了一点资金。纪律纪律。感觉像开仓库了,其实本来资金没多少,都是一手两手的。这个山东真的没必要进,管住手,管住手。看看明天中国巨石开盘怎么样,还有中材不知道山东能不能给个好结果。
主要还是对中材抱有幻想。毕竟是我做过最久的标的,虽然说没有吃到主升
,有没有大哥过来指点一下,其实我对当下行情还是看不太清楚,我觉得是高切高,问题是我还是恐高,而且纪律还是不能做到果断止损止盈,以后要尝试交易时间管住自己不看,不然总被走势揪心,其实有时候不看也是好的,就像微型化学本来已经到了我的止损线,那天早上因为有事情,所以没看,然后他反拉了,但是我挂的单子挂在了前期,本来想做t的,结果等我反应过来他已经成交了,然后又拉高,我就没进了。第2天一字板也是我没想到的。应该是炒中报的预期。所以我就觉得今天他可能有资金想进场,但是筹码不够,可能是在水线分时线左右拿筹码,有没有大哥有其他看法,求求指点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打赏
点赞(0)
Ta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