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心态有些着急了,资金比较小,正常我只会买两个票,买成了四个票,还是得控制好自己有纪律性才行[淘股吧]
清仓了两个$黄河旋风(sh600172)$$英维克(sz002837)$黄河旋风今天有些弱了,也是格局到了尾盘才走的,端午假前买的刚好碰上了这个利好吃了两个涨停板,感谢市场的眷顾英维克给了三个点溢价跑了
$华天科技(sz002185)$$冰轮环境(sz000811)$还以为能涨停呢,没想到被骗进来了,感觉明天没啥溢价
$领益智造(sz002600)$比较满意是买领益了,可惜资金仓位太少了,考虑他和冰轮买哪个最后还是两个都买了
盛新锂能感觉很危险,明天想开盘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