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开盘看着自己本来选好的票飞涨,而自己手里的票再不断下跌,恐慌之下割肉逃跑,去了艾华,虽然也涨停了,但今晚上刷到了有研新材的利好,估计明天要起飞了,而我又亲手放弃了这一切,账户目前来到了一万二千五,今天最大亏损到一万两千一,并且把基金全额卖出,用来加仓股票操作,不知道对还是错,希望这个月可以泛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