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持仓个股 科华数据  世运电路   上海电力   圣阳股份 恒铭达 这5只票。。



周三复盘(2024.6.17):
1️⃣ 天创做成了一手T,另外一手没出来。
2️⃣ 科华周二加的那部分仓位,今天减出来了。
    当天天创大跌,其他的仓位小并且才微红,最后绿1.8个点。

周四复盘(2026.6.18):
1️⃣ 上海电力做成了0.6个点的T。
2️⃣ 天创尾盘减了半仓。
3️⃣ 科华下午减了两成仓。
4️⃣ 圣阳上午新开仓。
   天创和上海电力继续跌,亏0.8个点,做了减仓的动作。

这周一复盘(2026.6.22):
1️⃣ 天创下午分三笔全部清仓,锁定收益。
2️⃣ 科华做成了两个多点的T。
3️⃣ 卓胜微做成了两个多点的T。
     周一指数大涨,但是重仓位的科华和上海电力没怎么涨,最后才红0.6个点。

这周二复盘(2026.6.23):
1️⃣ 上海电力上午加进去计划做T的被套。
2️⃣ 科华数据上午加进去计划做T的被套。
3️⃣ 世运电路上午加进去计划做T的被套。
   上午指数红,下午冲高回落很恶心人,加仓想做T的部分全部被套住了,还在圣阳有一个涨停的情况下,最后还绿2个点。

今天周三复盘(2026.6.24):
1️⃣ 科华下午减了一手,把昨天加的部分小亏出来。
2️⃣ 卓胜微-2.5个点,下午盘中止盈出局,没卖好。
3️⃣ 上海电力下午加了一手。
4️⃣ 恒铭达今天新建仓。
    盘中最多的时候红1个点的样子,回落到收盘红0.13个点,刚刚跑赢大盘。

明天计划: (少动 多观察)
1️⃣ 科华 昨天加的那部分仓位,明天有利润减出来。
2️⃣ 上海电力明天冲高3-5个点,减上次加的仓位。
3️⃣ 世运电路逢高减出周二加的仓位。
3️⃣ 恒铭达和圣阳继续观望。
   最近的这五天都没怎么操作好,三天大亏,两天小赚,账户整体也是回撤了差不多4个多点,节奏不对,大头仓位在不赚钱的个股里面,需要做调整,圣阳昨天涨停前 今天涨停前,都可以加一手进去的,硬是没操作一点,昨天是有空的仓位的,脑袋疼,操作的一塌糊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