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只股:远东股份
展开
复盘之前研究的股$凯盛新能(sh600876)$,我一般以三天作为一个操作期,以个股涨停为第一天 。在我看来这个已经非常好了,在我个人看来如此不堪的股,第二天全天红线上,还一度摸板,让我怀疑自己错哪里了。但也确实是我错了,我预期是第二天直接水下的,但事实是第二天全天给了兑现的机会。至于第三天水下也没什么好说的,第二天尾盘无量偷盘,大盘板块都不行的情况下这样搞,还去追涨也就没什么好说的了 。
唉,还是偷懒了,没想到第二天就打脸自己的目标了,做不到一天一个股
,而今天研究的股也是偷懒了,今天没有涨停也不属于短线,研究它 1 是我观察了它一个多月了。二是我看好它并持有仓位。三是我想做这个股票的重仓,写这篇文章出来也是想给自己加重仓的信心。四是想多找点支撑我重仓的逻辑,尽管期间会犯下期望偏差。
形态上看,四个字:无需多言

所属概念板块:以上半年所炒的概念板块,它全沾。这是我看好它最重要的一个原因

基本面:今年第一季度归母净利润同比增长 110.36%
多家机构看好
有大订单(第一次看到这个股就是因为新闻写它有大订单,但现在我找不来那个新闻了)
其他:我是看到今年很多股都从十几涨到上百或者是几十到几百。大市值的股票也有很大的价格浮动。我把
$远东股份(sh600869)$对标成其他能上百的股了。有形态,有业绩,有板块。
但我看的最轻的是基本面,也不知道有没有其他原因,反正自己就是不敢重仓,但我总觉得这个股是妖股。
这个股的研究也是比较水的,没有大盘,行业分析,我对中长期还是没有自己的方法论,横向纵向对比也没有,基本面也没怎么研究。
求求有没有大佬能指点迷津
唉,还是偷懒了,没想到第二天就打脸自己的目标了,做不到一天一个股
,而今天研究的股也是偷懒了,今天没有涨停也不属于短线,研究它 1 是我观察了它一个多月了。二是我看好它并持有仓位。三是我想做这个股票的重仓,写这篇文章出来也是想给自己加重仓的信心。四是想多找点支撑我重仓的逻辑,尽管期间会犯下期望偏差。形态上看,四个字:无需多言

所属概念板块:以上半年所炒的概念板块,它全沾。这是我看好它最重要的一个原因

基本面:今年第一季度归母净利润同比增长 110.36%
多家机构看好
有大订单(第一次看到这个股就是因为新闻写它有大订单,但现在我找不来那个新闻了)
其他:我是看到今年很多股都从十几涨到上百或者是几十到几百。大市值的股票也有很大的价格浮动。我把
$远东股份(sh600869)$对标成其他能上百的股了。有形态,有业绩,有板块。
但我看的最轻的是基本面,也不知道有没有其他原因,反正自己就是不敢重仓,但我总觉得这个股是妖股。
这个股的研究也是比较水的,没有大盘,行业分析,我对中长期还是没有自己的方法论,横向纵向对比也没有,基本面也没怎么研究。
求求有没有大佬能指点迷津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打赏
点赞(0)
Ta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