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分钟记录一下自己的交易状态
一般我在淘股吧发帖的时候,就会亏钱
每次发帖都不例外,因为每次发帖我都是进去了一种极度兴奋的状态,从之前的恐惧完全剥离出来
感受不到任何风险,上一帖我说了我亏钱的几种状态
我现在想把自己拉回到能感受到恐惧的状态
做不到,完全做不到
理性告诉我,应该空仓了,只有空仓才能把状态找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