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很多游资大佬的文章,笔记抄了厚厚的九本,每天都听他们的炒股心得视频,怎么就没有悟出一点道呢!一个人关门造车,琢磨来琢磨去,找买点找卖点,始终都没有找到自己能稳定交易的模式。发发帖,能请教前辈老师们的指点吗?万分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