并没有什么标题
展开
思绪很乱,最近学到了很多东西,很多以前整理的思路,好像现在都在重映,也有很多新的思路,并摸不清楚方向。每当有一个我摸不透的东西来临,它代表了机会,风险,从不知道哪里冒出来的压力,也不好说是压力,一种飘忽不定,这种痛苦的感受,距离盘面越近,这种感觉好像越明显,尤其是在一个新的小周期或者大周期的来临。我很喜欢大跌的时候,并不是因为我能抄到底,而是无论谁,都没涨,都没赚钱效应,往往这个时候我已经在空仓,以前会觉得是自己时机把握的好,现在来看,只是空仓想离盘面远一点,而让自己心里轻快罢了。而离盘面很远,又会受到各种消息的刺激,盘中各种app的弹窗,盘后刷抖音的内容,或是股民群里的讨论,无不牵动着我的心弦,让我迫切的再接近这个市场,每天看着红红绿绿,好像是在感受市场的每一次呼吸。于是就像我今天一样。
复盘,我的复盘,尤其是今天可能更多的是对关注的一些公众号,博主所说的一些话的启发,他们对于市场的见解让我觉得很有道理,并没有对于明天做出一个预期,在白天看盘下来,我并没有看好的方向,又有很多看好的方向,不知道该怎么做。说到这个现象,让我想到我读书的时候,我是一个比较爱记笔记的人,一是因为有点强迫症,记清楚了看着舒服;二是记下来,就觉得有底了,不会流失的样子,但当时真正的理解了多少呢,甚微
复盘,我的复盘,尤其是今天可能更多的是对关注的一些公众号,博主所说的一些话的启发,他们对于市场的见解让我觉得很有道理,并没有对于明天做出一个预期,在白天看盘下来,我并没有看好的方向,又有很多看好的方向,不知道该怎么做。说到这个现象,让我想到我读书的时候,我是一个比较爱记笔记的人,一是因为有点强迫症,记清楚了看着舒服;二是记下来,就觉得有底了,不会流失的样子,但当时真正的理解了多少呢,甚微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