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至今已有三个月了,脑子一直在内耗,赚钱了内耗,亏钱了也内耗,可能是惯不好,天天12睡觉导致的结果吧。快期末周了,还要复,不能挂。矛盾的心理,现在写这个帖子感觉都有点牛头不对马嘴,脑子乱乱的。最近做的不好,把上个月盈利的20多个点全吐回去了,之前的模式在这个行情失效了,看来没有在任何行情都通用的模式啊,悟道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至少对于我这个大一的学生来说,我还有3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