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年一月份,我拿着1万块钱进了股市,小赚了一点,野心不够满足,后又加仓到3万,后来亏到只剩2万3,对自己的执行力还是不够严格,今天的五洲新春又是乱操作一通,我只希望接下来自己不要脑子一热就乱买了
[淘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