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慢的觉得这不是我想要的生活,我时常幻想着一台笔记本、一台手机走遍中国大好河山,把握每一次向上行情,一边玩一边赚。但这太难太难,现在只要上夜班就及其厌恶,因为它会影响我第二天交易,只要影响我交易的事情我都不爽。只怪自己不够格破不了这局面。
这日子什么时候是个头?短线越来越难了,到底现在还能不能成功? 那成功定义到底是什么?赚100万、1000万?还是稳定盈利?还是成为游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