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篇帖子,先做个自我介绍吧。
我是个咸鱼,总想着不劳而获的那种,所以我从上大学开始就开始陆陆续续看股票,在25年大二的时候艰难的攒了八千块钱正式开户,开始交易,前段时间又充了五千块钱,给账户凑够一万,因为我亏了三千块钱,接近腰斩,很难受,我真的不太明白怎么去交易,也不知道从哪里开始学,这一年年除了亏损什么都没学到,所有制定的策略纪律没一个能执行的,就连基本的空仓我都做不到,我管不住手今年充了五千凑够一万以后我开始害怕,因为这里面有我的生活费,我就是一个普通农村家庭的,如果这钱亏了,亏损就要均摊到我以后每个月的生活中,交易真的好难,我什么时候能回本呢
[淘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