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我交易的那些事
展开
第一篇帖子,先做个自我介绍吧。
我是个咸鱼,总想着不劳而获的那种,所以我从上大学开始就开始陆陆续续看股票,在25年大二的时候艰难的攒了八千块钱正式开户,开始交易,前段时间又充了五千块钱,给账户凑够一万,因为我亏了三千块钱,接近腰斩,很难受,我真的不太明白怎么去交易,也不知道从哪里开始学,这一年年除了亏损什么都没学到,所有制定的策略纪律没一个能执行的,就连基本的空仓我都做不到,我管不住手今年充了五千凑够一万以后我开始害怕,因为这里面有我的生活费,我就是一个普通农村家庭的,如果这钱亏了,亏损就要均摊到我以后每个月的生活中,交易真的好难

,我什么时候能回本呢


我是个咸鱼,总想着不劳而获的那种,所以我从上大学开始就开始陆陆续续看股票,在25年大二的时候艰难的攒了八千块钱正式开户,开始交易,前段时间又充了五千块钱,给账户凑够一万,因为我亏了三千块钱,接近腰斩,很难受,我真的不太明白怎么去交易,也不知道从哪里开始学,这一年年除了亏损什么都没学到,所有制定的策略纪律没一个能执行的,就连基本的空仓我都做不到,我管不住手今年充了五千凑够一万以后我开始害怕,因为这里面有我的生活费,我就是一个普通农村家庭的,如果这钱亏了,亏损就要均摊到我以后每个月的生活中,交易真的好难


,我什么时候能回本呢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第二个,清仓的圣阳空出来的仓位低吸高抛做了一个锆业的T,减少了亏损。
反思:圣阳下跌空间有限多注意观察几天,锆业还是看多,分两个仓位两只票还是操作不过来,没有多余子弹,接下来半仓锆业用利润滚动做T看看效果如何,尽量不要亏着走。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