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4首板实盘
展开
连续两天爆亏状态不好买跟卖都很差,菜的自己都没法看,要好好调整状态,还是想吐槽下立讯跟富联两个票一个尿性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稳住兄弟,只有控制回撤才能立于不败之地
最近我也是,天天亏,运气成分也占了点,挺住吧!
最近的行情打板是不太舒服的,明天割了看情况能不能空一下吧
立讯精密的问题是市值太大了 ,里面的资金想法会比较多
我最近也亏,只是一般在一个点内,首板不好做最近,封板率也变低了
立讯让我想起了工业富联,当时打板就是炸的,不敢去了。感觉打板对于情绪节奏要求还是有点高,昨天冰点今天就修复了。
最近是高位大市值趋势好做,去追又容易吃屎
一追就炸板,第二天的卖点就很难锚定
上次同车妇联被炸,这次又同车立讯,又炸,哎
上周科技逼空追了工业富联……今天长电上午没敢要,下午追立讯直接又抬走,兄说的太对一追就炸板
因为趋势票除非是要带动板块的那种比如当时的东山或者之前的香农,否则封不封其实对操盘的来说无所谓,我们打板的就很难受
兄说的是最近一段时间打板就明显感觉不太舒服,趋势又玩不来,还是要猥琐点
想知道如果是北哥,他会怎么做[为什么]
但是他会不打板吗,或者他会去打怎么样的板在这种趋势行情下[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