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4日】复盘
展开
最近的波动真不小,早盘开盘一度亏到了7%,收盘竟然红了

昨天预期今天的科技就是修复,手持的存储方向没有动,但板块内的涨幅差异有点大,本来想切的,但真懒得动了,情绪标的太极,中军兆易,高波动普冉,剩下的都是轮动这涨
最离谱的是昨天上的华特气体,昨晚董秘不知道在干嘛,给氦气定上价了,真服了开盘直接砸到-13%,不知道咋动,估计要震荡几天了,但预期依然在。
中报出来之前还是存储最具有确定性,这个期间还是多看少动,不然容易来回打脸
最近最难受的股民就是从老登切到科技,科技跌了去了大金融,一面3吃,说到老登这里看反弹,没看到反转的信号

昨天预期今天的科技就是修复,手持的存储方向没有动,但板块内的涨幅差异有点大,本来想切的,但真懒得动了,情绪标的太极,中军兆易,高波动普冉,剩下的都是轮动这涨
最离谱的是昨天上的华特气体,昨晚董秘不知道在干嘛,给氦气定上价了,真服了开盘直接砸到-13%,不知道咋动,估计要震荡几天了,但预期依然在。
中报出来之前还是存储最具有确定性,这个期间还是多看少动,不然容易来回打脸
最近最难受的股民就是从老登切到科技,科技跌了去了大金融,一面3吃,说到老登这里看反弹,没看到反转的信号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