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换股太快没换好,看好的好几只都没有买,错失一个涨停板,中午回来后害怕大盘跌,就库存的都出货了,尾盘观察一下没啥事就又接回了长海股份,看到今天半导体涨势犀利,而昨天上涨的没涨,买了点台基股份国民技术,等主力自救吧,明天套利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