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午盘看着情绪越来越差,想着先出掉,尾盘接回来。
结果两点四五十这个样子,拉个屎,边拉边用手机在那看个股,看到华特气体起飞了,之前错过了中船特气
叠加氦气涨价,感觉金宏气体全天挺强的,并没有受到大盘情绪影响,干进去了,买之前我从来不知道这只票。
结果晚上华特气体出氦气利空消息,早盘下杀没扛住,割掉了。因为看不懂也不熟悉。基本上割在了全天低点。
上周卖飞中天,这周卖飞德明利。都走出来了。这两只也是我看得懂且看好的,但是就拿不住。
还是那句话,接受一切发生吧,哪有那么多假如…
实盘今天也到这要暂停了,8月份现实生活中有事情,有机会的话,9月再回归。

[淘股吧]

以上就是本月看好但拿不住的票(真的b了好多次,已经怕卖飞了)但还是基本上主升浪是一口没吃到。
所以这一波股海贼王,小彬彬做得好是牛皮的,几千万,上亿仓位能拿的住票。
而我几十万都拿不住,赚不到钱那也是活该。
牛市死于多动。格局对了,跨越阶级,格局错了,满是遗憾。
也不懂怎么做才是对的。少耍点小聪明吧,做个“笨人”,尊重市场,跟随市场。希望下一次回来的时候,比现在做的要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