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科新源(sz301292)$
锁仓
海科这个狗庄最喜欢干的事就是暴力做T,能把握住的话T一T还行,把握不住还是躺平吧
新宙邦这票是真适合做T,早上让我妈继续吸了些,日内随便都有7个点空间,海科这玩意儿做T很难受,跳太快了
就这样吧,躺平,今天进了很多人不知道主力会不会洗一洗,但是中报也快了问题应该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