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卖飞了,艾华集团 集合竞价出的,换了北郊恒进感应,丢肉吃面。看着祥龙电机上涨 稍没留意就绿回来了,好的是出了一点,但还是损失惨重。悦龙科技直接卖飞应该减半格局的,还是飞了。下午买了中科仪稍微回了点血。如果今天开盘先出祥龙电机然后是不是今天就不至于亏损了,那有什么如果。
反思:1.昨天看到三安光电但是没有直接操作,等后面再想到已经板了。这种龙头应该先上车一部份仓位。2.最主要的是对今天市场情绪的把握不够准确。昨天市场的大跌一半上涨一半下跌,对于高位股应该有错杀,不应该直接出,等情绪稳定之后再根据盘面交易。买在分歧昨天今天就是情绪分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