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盘回本第三天
展开
今天科技股开始迎来修复,证明行情还没有结束,机构和主力都是再拿真金白银往里面砸,昨天美股大跌,今天我们大A走出了独立行情,点赞。


今日操作思路:
先导基电:集合竞价阶段交出了筹码,小赚一点。
孚日股份:今天开盘顶一字,作为集合竞价唯三的一字板就它不到三分钟被砸了下来,我猜测主要是半导体那边的资金跑出去了。在三个点的时候我走了,卖点又错了少吃了四个点

鹏鼎控股:今天其实PCB也迎来了修复,整体鹏鼎是表现很弱的,如果明天能收出一根放量阳线的话可以高看一手。今天我基本上是在最低点卖的它,盈亏了2个点。其实预期它下午会拉回来,但是没办法,谁叫我有更好的选择呢,哈哈哈哈.
今日新入:
长电科技:怎么说呢,我打板进的,卖了鹏鼎就为了它,就一个字,强

,大概率能走出二波。超预期的,等待晚上美光的中报。静等花开。
亨通光电:今天光纤的老大和老二都表现一般般,但是趋势还在,作为情绪龙头,等情绪修复后会回来的。
今天又是小肉,还是因为自己的买卖点把握不好,还是因为自己交易次数太少了。只能靠后续的交易去慢慢总结了,急不来。希望今年能把这一块短板补上。




今日操作思路:
先导基电:集合竞价阶段交出了筹码,小赚一点。
孚日股份:今天开盘顶一字,作为集合竞价唯三的一字板就它不到三分钟被砸了下来,我猜测主要是半导体那边的资金跑出去了。在三个点的时候我走了,卖点又错了少吃了四个点


鹏鼎控股:今天其实PCB也迎来了修复,整体鹏鼎是表现很弱的,如果明天能收出一根放量阳线的话可以高看一手。今天我基本上是在最低点卖的它,盈亏了2个点。其实预期它下午会拉回来,但是没办法,谁叫我有更好的选择呢,哈哈哈哈.
今日新入:
长电科技:怎么说呢,我打板进的,卖了鹏鼎就为了它,就一个字,强


,大概率能走出二波。超预期的,等待晚上美光的中报。静等花开。亨通光电:今天光纤的老大和老二都表现一般般,但是趋势还在,作为情绪龙头,等情绪修复后会回来的。
今天又是小肉,还是因为自己的买卖点把握不好,还是因为自己交易次数太少了。只能靠后续的交易去慢慢总结了,急不来。希望今年能把这一块短板补上。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