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时间的思考
展开
一段时间经历了几个阶段:恐惧踏空、焦虑持仓、浮躁追高、犹豫割肉、坚持持有、最终兑现
1,市场真的不认可东北股。
2,利好兑现后的抛压盘要重视。
3,耐心一点,资金不会抛弃基本面良好的股票。国资入主,业绩增收,板块上行,资金占用清偿
4,
好久没有发帖了,最近半年主要盯着一只股票st华微»华微电子,最早建仓是2025年6月,6快多,建了四分之一仓位,那时候股价已经从2块多涨到了7快多,有点恐高,所以很快就清仓出来了。然后第二次建仓是在2025年8月份,8块7买入四分之一仓位,这次有点心急,看涨势很好,担心踏空,但是很快冲高回落,最低到了7块4,好在坚持拿住了。然后迎来了三个涨停,第四个地天板,也一直拿住没动。后面股价一路向下,回到7块多的位置。经过几个月的震荡,进入26年后,又几次加仓,最终满仓,平均价格约9块钱。拿到5月20号,华微摘帽,本以为会有一波大涨,结果摘帽当天跌了四个多点。又再次坚持了下来,现在计划分批出货。
1,市场真的不认可东北股。
2,利好兑现后的抛压盘要重视。
3,耐心一点,资金不会抛弃基本面良好的股票。国资入主,业绩增收,板块上行,资金占用清偿
4,
好久没有发帖了,最近半年主要盯着一只股票st华微»华微电子,最早建仓是2025年6月,6快多,建了四分之一仓位,那时候股价已经从2块多涨到了7快多,有点恐高,所以很快就清仓出来了。然后第二次建仓是在2025年8月份,8块7买入四分之一仓位,这次有点心急,看涨势很好,担心踏空,但是很快冲高回落,最低到了7块4,好在坚持拿住了。然后迎来了三个涨停,第四个地天板,也一直拿住没动。后面股价一路向下,回到7块多的位置。经过几个月的震荡,进入26年后,又几次加仓,最终满仓,平均价格约9块钱。拿到5月20号,华微摘帽,本以为会有一波大涨,结果摘帽当天跌了四个多点。又再次坚持了下来,现在计划分批出货。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