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市场留个2000家公司就行了,其他的浪费感情。
前天那波超预期暴涨,昨天超预期暴跌,我说说我的看法,我认为是暴涨前的洗盘,你们觉得呢?
下周我们拭目以待!
兄弟们,自行把握,别拍断大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