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牛市拿着不动真的是最简单高效的赚钱方式!
我算了算做所谓的超短我真实盈利不过400块 卖了之后的心理负担可不是400能弥补的。 算了,说说自己的傻子操作吧,昨天今早开盘卖了丰元和旭光…后买入了一手太极和士兰微…看这两个静待花开吧,不乱动了。或等机会合适接回长电
[淘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