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进二买入上海贝岭,龙头接力打板海欣股份,持有埃斯顿
展开
今天考虑到科技承压,那么在科技弱势的情况下,去做了医药的弱转强海欣股份,临近上板干进去的,随后大盘和科技回调,封板的单子越来越稳,随着医药大中军药明康德的上板,就以为今天稳了,但是临近中午科技卷土重来,午后随着药明康德的开板,我就知道海欣也撑不住,本身就是赌科技转弱,买入新板块的龙头弱转强,现在科技没倒,那么这个逻辑就不存在了,这个亏损我认,明天继续割。
同样的逻辑,在一进二方面我选择了低位的上海贝岭,低吸后拉红,但是没有给客观的收益,明天继续割
今天最失败的是三安光电,昨天在大盘科技回调的时候能够守住红盘并且全天都很强势,按说今天应该拿一拿,但是还是按照交易纪律冲高到成本线就跑了,随后大资金猛攻直接上板,错过了。
埃斯顿今天继续持有,明天在不新高,我就走了,这个票走的太磨人了,我不适合做长期趋势,今天本来是赚钱的,结果还是亏钱了,如果让我再选一次,我还是会选择打板海欣股份.
同样的逻辑,在一进二方面我选择了低位的上海贝岭,低吸后拉红,但是没有给客观的收益,明天继续割
今天最失败的是三安光电,昨天在大盘科技回调的时候能够守住红盘并且全天都很强势,按说今天应该拿一拿,但是还是按照交易纪律冲高到成本线就跑了,随后大资金猛攻直接上板,错过了。
埃斯顿今天继续持有,明天在不新高,我就走了,这个票走的太磨人了,我不适合做长期趋势,今天本来是赚钱的,结果还是亏钱了,如果让我再选一次,我还是会选择打板海欣股份.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