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股吧]


把转出去的钱昨天又转进来了,本来没有计划交易,早盘先模拟盘追涨招商轮船成功封板,后看到京东方A急拉,脑子一热就追了上去,又是瞬间被套,后回落了一点就急加仓,均线下就没有再敢加仓了,尾盘又拉了上来。主流品种,核心标的,趋势为王,结构修边,核心就是执行了——《低吸》,操作的时候老是追涨。再改不了毛病,就彻底的离开股市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