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没有坚持下去
展开
还是会出错,还是会恐惧,还是会拿不住。今天,好累啊。昨晚,听说美股科技大跌,看自己手里两只票,一个龙头科技没跌,一个小市值芯片的水下四个点。
昨晚复盘恐惧占据内心,有两个声音一直在我耳边说话。一个声音出现:你已经吃了90个点了,不要再把利润回吐出去了,明天赶紧止盈。一个声音说:你看明明龙头前面是缩量,现在还没有走坏,等他彻底涨不动时跌5个点时,你再走也不迟。你一直坚持的都是龙头有多条命,哪里那么容易死呢。
哎,我就想那就启动一个备用方案吧。晚上复盘到很晚,考虑昨天氦气涨的的很好,这个标的有几个涨停的。我就找能够有确定产能,以及和龙头能够有相同概念的,就是这个【凯美特气】,光刻机+氦气。光刻机是龙头旭光的领涨概念。
早盘竞价时,半导体板块整体不及预期,我就在开盘后2个点卖点旭光,清空诚邦。然后账户有钱,就控制不住手,慌忙冲进凯美特气,其实,早盘竞价这个标的根本不符合预期,可我就是无法忍受账户里有资金,我总想一把梭哈。没有按照253原则进仓。
盘中旭光又活过来,收盘8个点,诚邦7个点。哎,我就是控住不住自己,一有风吹草动,就草木皆兵。根本稳不下来。这该怎么改正呢,今天虽然赚一点点钱,可根本就不符合自己的交易纪律和交易模式,真的很气,很累啊。
昨晚复盘恐惧占据内心,有两个声音一直在我耳边说话。一个声音出现:你已经吃了90个点了,不要再把利润回吐出去了,明天赶紧止盈。一个声音说:你看明明龙头前面是缩量,现在还没有走坏,等他彻底涨不动时跌5个点时,你再走也不迟。你一直坚持的都是龙头有多条命,哪里那么容易死呢。
哎,我就想那就启动一个备用方案吧。晚上复盘到很晚,考虑昨天氦气涨的的很好,这个标的有几个涨停的。我就找能够有确定产能,以及和龙头能够有相同概念的,就是这个【凯美特气】,光刻机+氦气。光刻机是龙头旭光的领涨概念。
早盘竞价时,半导体板块整体不及预期,我就在开盘后2个点卖点旭光,清空诚邦。然后账户有钱,就控制不住手,慌忙冲进凯美特气,其实,早盘竞价这个标的根本不符合预期,可我就是无法忍受账户里有资金,我总想一把梭哈。没有按照253原则进仓。
盘中旭光又活过来,收盘8个点,诚邦7个点。哎,我就是控住不住自己,一有风吹草动,就草木皆兵。根本稳不下来。这该怎么改正呢,今天虽然赚一点点钱,可根本就不符合自己的交易纪律和交易模式,真的很气,很累啊。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打赏
点赞(0)
Ta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