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高位的科技的反弹来得异常强势,这是不是意味着继续上攻,继续加强?

并不是,这还要看明天是否能稳住,如果明天稳不住收根中、大绿线那就全完完,最怕的是连新高都没有。

所以今天没有高抛的朋友,明天可能会后悔,毕竟现在的节奏就是红一天绿一天,最适合高抛低吸。

今天继续缩量,而且有4034家收绿,也就是说市场还是极致的分化,科技依然是最靓的仔,吸光了市场的动能。

低位板块延续了昨天的调整态势,医药冲高回落,明天大概率分化调整,操作上也是高抛为主。

明天低位的其它板块会陆续反弹,止跌回稳,宜找准辨识度个股低吸。

总得来说验证了昨天的思路,节奏完美契合。

且看明天如何走,做好跟随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