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早盘东锆冲高的时候被长裕先板卡住的时候就应该卖的,又开始yy了,想着长裕封板资金少还有反卡机会,中间差点翻绿又有点怕被兑现了。最后突破均线一直回落就给卖了。正常应该是早上卖,不接回来或者有反卡预期低点在接回来,当然这是后话了,比较谁也没想到今天能爆量封板,挺牛的,明天应该还有预期。不过已经做的很好了,就是不够果断,早上就该卖的。后面去了早上主动性较强的巨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