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贪心
展开
今天打板了宝光股份,感觉二进三概率比较大,中京到我的止损位就走了,没办法了,拿不住,下午开始反弹了两个点,应该做t再水下低吸的,还是太贪了,无法克制心中的贪恋,昨天水下6个点,今天希望水上,唉,还是太贪心,感觉小资金想做大还是得靠打板,但是风险也大,最近行情不好想分仓一段时间,我看好的好多票都涨上天了,明天尾盘或者早盘找找机会,中京感觉还会爆发,难道真的过气的老龙不如狗吗?我还是看好pcb,这次吃了20个点跑了,硬是30几个点掉下来了,我还是太恋票了,爆量假阴真阳我以为要向上突破,居然洗三天了,还是太高估自己了,果然挣钱之后会极度自信迎来大幅回撤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